就讀改革宗神學院的理由

就在我開始尋求神的心意,是否祂呼召我當傳道人時,聽見有位弟兄說:「若你還未確定是否蒙召要當傳道人時,你可以禱告,尋求神的心意,先知道要去哪一個神學院就讀。」
聽了他這句話後,就開始禱告,每一次參加完唐崇榮牧師的神學講座後,就一直翻手冊背後那些神學院的資料,從華神到衛理神學院都考慮了幾次後,就選定了華神,並且也報名了延伸制的課程,但是只上了兩堂的我,就遇到了車禍,只上了四堂課!氣餒的我,再次禱告尋求神的旨意。
幾次憑著信心報名了歸正神學巡迴課程,從李健安牧師由改革宗的神學教授系統神學後,更加喜愛歸正神學,並且也認為要讀,要學,就一定要讀改革宗系統的神學院。
對歸正信仰有越來越清楚的認識後,又認識了就讀改革宗神學院的關福龍弟兄,他從馬來西亞跑到台灣就只是為了讀改革宗神學院!
又因著福龍認識了麥安迪牧師,有次,我問麥牧師:「你會說改革宗信仰是最好(the best)的嗎?」本以為麥牧師會謙卑的客套一下講講其它宗派的好處,哪知道,他一口就斬釘截鐵的說:「Yes!」非常神奇的讓我覺得,應該就是讀改革宗神學院了。(麥牧師是教務主任,他這樣有信心又絕對的回答,讓我更加堅定)
不過我還是持續的禱告。
有次福龍很熱心拿著一疊改革宗神學院的入學申請書給我,又不斷的遊說,鼓勵我報讀延伸課程,並且還不能旁聽,還要我拿學分,我心想,上次讀華神摔斷了腿,這次讀改革宗會怎麼樣呢?
本來以為出差頻繁的我,鐵定出席日數不夠拿不到學分,再來就是報告不會寫交不出來拿不到學分,但感謝主,出席日數因出差提早一天回台灣而足夠,報告也交了,我就更加確定,一定是要讀改革宗神學院了。

HOW IS MY STORY?SIR!

1 回應 (Reaction):

Joy 提到...

ok pas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