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耀時刻

昨天如往常一樣,以期待的心情參加"唐崇榮牧師國際巡迴查經講座"週三在台北懷恩堂的<<約翰福音>>詳解.不過,昨晚的聚會一開始有點不一樣的節目:查經講座十週年紀念.

我們有三層的大蛋糕,有每人一袋的小蛋糕,有三個人分享見證,一個是從靈恩派成為改革宗的神學生(即將要畢業成為傳道人了),有在教會音樂工作中一度失落,喪氣的專業伴奏,還有認識唐牧師幾十年的人,最後一個人講出了我常有的心聲:"我常禱告,問什麼為什麼不讓早一點參與唐牧師的查經講座,為什麼遲了這麼多年?但又回想,我應該怎樣感恩,上帝帶領我來到這個聚會."

身為這個查經聚會的一份子,雖然不是2000年1月19日開始的那一批,而是半途進來的,卻因有這個十週年感恩聚會而感到光榮,因我見證了神信實的帶領,領受了祂的恩典,看見了,學習了不必敬拜讚美,不必很多特會和活動,不必請歌星,更不必譁眾取寵的講台... ...等世俗增長學,單靠傳講神啟示的聖經真理的信息,人數也是年年加給我們.

遙想當初回到台灣,找不到查經班,沒有講台的餵養的我,幾乎飢渴死在這個世界,時常流淚呼求神憐憫可憐我,救我,不然我的信仰已如將殘的燈火,燈枯油盡了.上帝使用台北衛理堂佈告欄的一張"唐崇榮神學講座"的海報吸引我,帶我進入神學,佈道和牧養兼備的唐牧師聚會中,又領我到週三的查經聚會,這三到四年的信息將我餵飽,使我長大成人,甚至現在願意進入神學院受將裝備.神的信實偉大!祂的慈愛就這樣臨到我這蒙恩人.

因此,昨晚的感恩聚會讓我真是感到光榮,因為其中的意義是大的,影響深遠的.
我們常自己定義"榮耀"和"光榮",例如成為百萬富翁,台灣之光,班上考第一名,或嫁入豪門,甚至是和某某帥哥美女交往,但我的光榮時刻可以不是一般人會羨慕的:
1.從三福 Evangelical Explosion 結業時
2.在CBCP參與MOST 證聲男子詩班時
3.當唐崇榮牧師以神的僕人身份呼召,而我流淚走到台前時
4.當神呼召我出來事奉祂時
5.當我在眾人面前表明我的信仰,見證榮耀那救我脫離死亡和罪惡的救主耶穌基督時

這個十週年的查經聚會,吸引千萬人來到上帝面前,回歸真理,歸回聖經,回到使徒的信仰,堅守使徒的教訓,也召了許多人回應神的呼召成為主僕,願意一生一世以犧牲受苦為榮耀的僕人使女們,在這聚會裡,我真感到榮耀!

唐牧師時常給我們好榜樣,雖然昨天有大合照,有唱歌讚美神的信實和恩典,有見證的分享,還有這十週年來唐牧師解經片斷,但他依然不會忘記要講解聖經,還是花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解經講道.
不浪費會眾渴慕真道的時間,不浪費神的恩典也不浪費神給人聽見真理的機會.

***
范恩惠姐說她發現唐牧師在十年內有一些改變,我覺得唐牧師講道的方式和他講的信息內容沒有變,講道的聲音力道沒有變,講道的熱忱,愛主愛人的心沒有變.
到是頭髮變少了,眉毛不見了,挺拔的背和身軀縮了一點,在嚴肅,嚴厲的信息中,更充滿為父的慈愛.

我想,每一個喜愛他,為唐牧師感謝神的人,或是蒙召的信徒,都希望自己能像唐牧師,當個偉大的傳道人,一個主僕的典範,我也禱告求神使我像唐牧師,有拼到死的精神,一生忠心事奉主,成為我下一代,下下一代的榜樣.

求神幫助我!

願榮耀頌讚都歸給上帝
阿們

0 回應 (Reaction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