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曠野

今天起,我已得著批准離開埃及了.

感謝主使我們因祂的慈愛都蒙了福,老闆順服神的心意,讓祂的百姓可以出去在曠野敬拜祂,老闆沒有生氣,沒有拒絕也沒有報復,一個蒙福的人就是蒙神赦免過犯,又在祂的心意裡活著的人.對我而言,主也使我沒有遇見試探,沒有利誘,沒有威脅,讓我平平安安的去,不給我一點遲疑,免得因困難和私慾就偏離了主的呼召.

在曠野了!當然很多關心我,愛我的人替我煩惱很多,煩惱我這窮小子怎麼活,老闆也替我煩惱,依潔,媽媽和依潔的媽媽,還有公司的盟軍愛我的同事們,但我求神使他們的信心也被鍛鍊,並且體會和見到我所體會和見到的神的心意和手段.神的帶領奇妙!

當媽媽和依潔輪流告訴我她們的煩惱時,不禁動搖了我的決心,使我晃動了一下,一方面要安撫她們,讓她們知道神的美善和大能,祂是領我們出埃及經曠野,替我們爭戰使我們安居在應許之地的上帝,一方面替她們禱告,叫她們的信心能因我的喜悅和順服增長.

我實在是不敢說,要她們因看到我的見證,信心就越發增長,因我的見證也需要靠弟兄姐妹們和聖靈的保守.<<在曠野>>是<<民數記>>的另一個名字,紀錄以色列民在曠野的點點滴滴,包括前後兩次的數點全民數量,我們都知道,我們和以色列人沒什麼差別,在曠野中犯了種種的罪,是悖逆之家,上帝早看出我們是悖逆的,從祂召我們出來,祂就知道了.因此我的好見證,真的是靠神的大能,恩惠,慈愛和聖靈的保守才能作到,一切都是榮耀上帝!而我只不過是需要在禱告中被紀念和扶持的人.

感謝主讓我在今早想到一件事,更加添我的信心,又使我喜樂滿溢.
一切都要從依潔說到"以後吃不到瑪姬的三明治"開始,我就告訴她,不必擔心,以色列人在曠野時也跟摩西抱怨,沒水喝,沒東西吃,沒肉吃,還說以前在埃及怎樣怎樣吃得多好多好,結果上帝就使他們有鷓鴣吃,他們飽到吐出來,上帝就擊殺了他們,神的恩典豐富,使我們飽足到有人貪心就吃到吐.

如今,我們要開始吃天上的瑪那了! (依潔在這邊說,她喜歡吃鹹的不喜歡吃甜的).
我們吃的是瑪那就是基督,生命的糧,我們要喝的是靈磐石基督,生命的泉源永流不息,難道我還要羨慕MARRIOT的自助餐嗎? 三井的套餐嗎? 瑪姬的三明治嗎? 不!當我想到主基督就是我們的糧食我們的水,就感動的流淚,因祂顧念我們,將祂自己賜給我們,使我們的生命不再飢渴!

當想起這段經文時,除了不在憂慮以外,反到是積極又興奮了起來.
唐崇榮牧師寫了一首詩歌非常好聽,歌詞道出了現在我的心情:<<面向永遠的家園>>

面向永遠的家園


我今跟隨我主,
靠祂力量跑天路,
天上光輝照耀我心靈,


我與主手牽手,
一同越過曠野路,
我們正面向永遠的家園。


我與主同行,
主與我談心,
天上喜樂充滿我心靈,


我今跟隨我主,
靠祂力量跑天路,
天上的光輝照耀我心靈。


唯獨榮耀歸給上帝
阿們

1 回應 (Reaction):

Joy 提到...

願神賜福你的決定

和保守在曠野的路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