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養喪家犬

今天上以西結書的第一堂課,老師作了背景的介紹,作者的成長,和整本以西結書的導覽.

但今晚的信息對我而言卻是:"當全世界都TURN THEIR BACK TO YOU, AGAINST YOU,似乎所有的人都離去了,而我孤單的面對困難,神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顯現,對我說話,祂告訴我,祂並沒忘記我,就算不是在聖城的聖殿內的至聖之處,祂來尋找我,與我同在,並對我說話"

而身旁的同學對我說:"當人被神呼召時,一定像摩西那樣拒絕,深覺自己不配,一再的逃避,但這就是神的方法,祂沒有去找一個自認為自己很厲害,很夠格的人,卻對一個對未來感到害怕,覺得太痛苦的人說話"

再回到老師所說:" EZEKIEL MINISTER TO THE LOSERS"

我覺得自己像一個LOSER被牧養被安慰了.

0 回應 (Reaction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