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大明星

十月十四日二oo九年是個可以小小紀念的日子,因為在這一天陪客戶去高雄出差,搭高鐵要才台南站回台北時,巧遇了音契的某位音樂家.

那是在排隊要買票時,看見了排在我前面的那位淑女的側臉,直覺性的,我認為應該認識她,接著就開始了偵探的本能,看她的穿著,她長得非常高挑,長髮披肩,背著不明物體,是個黑色的長方型的盒子,推測是裝樂器的;這些都是在瞬間觀察分析出來的.

緊接著,為了確認是不是心中想的那個人,我提起勇氣問她:"請問您也參與音契的演奏嗎?"
她很驚訝的回答我:"是啊!你是基督徒嗎"
我說"是"
然後我和她就急忙的趕車

之後巧合的又在月台碰到面
她問我:"你常聽音契嗎"
我答:"每一場都聽"(其實仔細想想也有一兩場沒能去參與的,可惜...)
然後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.
我還問她是否在教書(她在師大當教授).
她和我一樣是跑到台南辦些事情.

我們一起上了車,坐在同一個車箱,這時真的感到非常的興奮,很想有什麼勇氣告訴她心裡的話,可惜太害羞了,又沒膽,只能在心中想想.

末了.在台北下車時,她和我互道再見,我也沒能出口告訴她:
"見到了你,就跟看到了大明星一樣讓我非常興奮,很開心能見到你"
(然後應該拿出什麼讓她簽名才是)

就這樣帶著遺憾回到了台北.
遺憾的是,我居然忘了她的名字,明明很熟的,很好記又有點特別的名字呀!(因為有次在懷恩堂的音樂會,當金希文老師在分享時,他有點到她的名字,她似乎嚇了一跳,然後回答了金老師的問題,所以對她印象深刻;當然她坐在面對觀眾又長得非常高,也令人不能不注意到她)

我很認真的上網去找音契的資料,回家翻聽音樂會時買的手冊,終於找到了她的名字,一看到她的名字,就馬上知道這個就是她.

個性充滿著sweet的我,上網在音契留言給她(當然那時還沒想起她的大名)想要和她分享巧遇的喜悅:

今天 十月十四日2009年在台南的高鐵站裡,和一位音契的音樂家巧遇,她應該是拉小提琴的(因為我對樂器不熟,小跟中提琴好像大小差不多),長得很高,長髮,樂團裡是坐中間第一排,非常好認

很想告訴她,見到她非常興奮,對我而言像是見到大明星一樣,開心莫名.

願神祝福音契弟兄姐妹們的奉獻.

為程 敬上



今天上班時開了信箱,收到了來自音契的回信,感覺非常溫暖和歡喜,音契這樣回覆:

為程 弟兄平安 我們有轉告該位音契音樂家 同時也幫他廣告一下 11月他在演奏廳有場音樂會有空歡迎可以前往聆賞




願神祝福音契的弟兄姐妹們,保守他們手中所作的工,和願意犧牲奉獻的心

2 回應 (Reaction):

Joy 提到...

音契對於推廣聖樂一直不遺餘力,在懷恩堂跟其它場地免費演出好多次,是在聖詩被流行音樂充斥的現在,難得的一股清流

Reformed Wesley 提到...

joy的回應好像專業的評論家,簡潔有力冷冰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