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滴哥與歪妹

以前常在無名看到一群"肖滴哥"(瘋豬哥),對著某些無名正妹放電,明明就好色,還要假裝擦口水,穿西裝,扮紳士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你問我? 我去無名所以也是肖滴哥!?
錯!我會點到無名正妹的相簿是因為那是朋友的網誌好嗎!
anyway! I got some 無名正妹的朋友,羨慕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到正題.
現在戰火又從無名延伸到了face book了,雖然很少上FB的我,偶爾真的很無聊時也會瀏覽一下主頁,看看朋友們的動態和發現有什麼測驗是好玩有趣的,就這樣,現在也發現了肖滴哥的蹤跡了!

實為驚人,並且大大的打擊了我的士氣,尤其某些荷爾蒙,和繁殖季節的信號又太明顯了,簡直令人發直!不過某些異性又特愛這樣被奉承的感覺,(噁 @@),都快看不下去了!

來個早早結束.

重點就是: 我看不下去了,非常想吐---END

4 回應 (Reaction):

思塵 @ 若愚 提到...

哈哈哈哈....

還真是早早結束....

是因為run out of your time 了麼....

滴答..滴答..滴答..

Reformed Wesley 提到...

哪有!
因為我只是想表達噁心之意,還有歪妹喜歡這些虛情假意的奉承,不過就是為了她的...

總之超噁心啦

Joy 提到...

我不能說真的想說

Reformed Wesley 提到...

看不懂joy大的留言